日安,這裡是權麥麥(冠夫姓,你懂的←你滾)

2014/12/30更新

因為已經不使用部落格的關係,我會把文章全部搬到popo原創網,

所以這邊的文章就全都鎖起來囉!

POPO原創請點

原先鎖起來的文章會看情況是不是要全都公開,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


為什麼拿我們家德先生當看版郎呢?
那還用說嗎?因為有拍到戒指上的字!(煩)

 

 

 

好的我簡單的來自我介紹一下

如上面所說,可以叫我麥麥,職業是VIP(?)

近期通用帳號為:originalmai,歡迎來噗浪找我玩

http://www.plurk.com/OriginalMai
因為我會害羞,所以習慣鎖上河道T3T
有願意來跟我玩耍的(?)親辜私噗一下就好溜很歡迎 :-D

 

 

生活組成BJD,音樂與動漫,韓團則是BIGBANG。

BL常駐,不見BG。

 

黑籃魂爆發!!!
我的天啊青峰未免太可愛了吧請喚我青峰麥!!!!(刪除線)

溺愛海賊王、火影、銀魂、夏目、閃靈、獵人、驅魔少年、是超級亞連控!
簡言之,我看的大多是舊番或是連載中,類型限定少年漫畫但更多的是BL漫!
當然偶爾也追一下新番,主角男的有得萌又沒什麼女主角的




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小寫手,目前是TG文章熱絡中,但......非常清水。

然後是很重要的幾點,

我基本上是權志龍本命,當然其他四隻也很喜歡,但就是難免會偏心龍這樣。

例如放什麼照片或東西的時候會亂吼亂叫XDD(煩)

 

 

呃,然後,同人的話,

 

CP方面僅能接受TG,也就是TOPxGD,還有YV,也就是SOLxVI

 

千拜託萬拜託逆CP的朋友們不要來灌輸我其他思想,我脆弱的心靈承受不住

所有TG(+YV)的創作皆只放在BBTW和這個部落格,TGTW看情況鮮鮮或是其他地方我都不會放


以前當過一陣子的SHINee家SHW,所以鮮鮮放置的是SHINee的同人文。

 

雖然我寫得不好但還是請不要盜文或盜圖感謝您

 

 

 

 

 

接著是BJD住人的部分!

 

目前與四名住人同居,依左到右順序分別為:

「阿德」德里恩.法爾加 DOD - Ducan
「納納」納菲斯     Leeke - Mabel男養
「小縞」羅法      DOD - Ivan
「阿靜」夏目靜一郎     Crobi - NAO B


 

這個我就......沒有太多限制(?)
但害怕人形的朋友們可能要迴避一下
偶爾可能會發發他們的照片之類的,但機會應該不多吧我想XD

 

呃,好像就這樣!

因為麥麥比較羞澀(?)的關係,所以很歡迎大家來聊天
不管是噗浪或是部落格我都會一直開著,目前不打算在論壇活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