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哩龍哥久違的更新了啊!

太可愛囉,太俏皮囉,看得我心花怒放啊!!

明明是如此簡單的一張照片

源自me2day+twitter

但......

首先先更新永培的XDDD

 

What is the kiss day..? What am i gonna do..?? Huh??

 

不怎麼辦,拜託你乖乖待著就好!

沒想到這則一出來,緊接著!

 

Ok, i don't know how to kiss but.. this is kiss for you MuUuuUuAhAhah

 

AvVJiGUCIAImUWO 

煩!!! 超煩的 !!!!

我們笑容燦爛的太陽未免太可愛了!!!!!!!! 太可愛了喔!!!!!!!!!!

永培也有更新一張跟日本工作人員合作的照片,但我懶了XDDD

 

接著是屋哩龍哥!

 

f11f3a292df5e0fec58e80ab5c6034a85fdf7281 

형돈이형 보고있나? 일본방송국의 Staff!아 깜짝이야!너무 닮으셨죠?ㅎㅎ

 

小蘑菇!!!蘑菇!!!痾痾痾啊啊!!

若隱若現的笑眼!還有那角度的笑容!犯規太犯規了嗚嗚!

話說回來手指真的是俏皮,還萌袖!你想聚多少萌點於一身啊龍哥!!

姿勢秒殺我了!

 

一瞬間我還以為他們在韓國.........

真的是有點像鄭型敦!被騙了XDDD

沒錯喔,這是日本的工作人員啦哈哈!龍哥怎能如此可愛呢!

 

是說那件褲子我真.....喜歡啊.............

更喜歡龍龍的身版,嗚嗚,羨慕忌妒QxQ

龍久違的一更新大家都躁動啦,原來你還記得密碼啊XDDD

 

 

順帶一下今日更新的機場圖!

 

cf1b9d16fdfaaf51917e9a158c5494eef11f7afe 

親啊親啊親啊你快親啊!(煩)

那飛機模型好可愛.......龍拿著更可愛..........QxQ

最近盡是出現萌翻天的照片,我都快被擊殺了!

 

找個時間要來把收下很久卻都沒看的寫真花絮看一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ragon TaeYang bigbang
    全站熱搜

    權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