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間是韓國4點多,
還沒睡啊TuT~

 

Fr.twitter

 

9 

是叫牠坐下的意思嗎(?)
콜라好像是可樂來著...嗎(?)XD
念起來有點像日文的喊聲
讓我想起了之前龍日英韓用在一起說的模樣XD
可樂 坐下!

沒想到真的是這樣翻

 

話說現在正在看以前的BIGBANG TV來著.....
家號以前好好好好好小隻XD

10 

龍上一秒才說了:「便便你就完蛋了。」
下一秒就...哈哈哈(?) XD

11

小肉肉腿!!!!!
忘了誰的聲音,補了一句:「大腿跟他爸爸一模一樣啊!」
XD

12
在抓著的時候就便便了!!!
那時候還是在旁邊的男生(sor我忘了是誰XD)
大喊:「oh shit! He was shitting!」
之後就是眾人的「오오오오오오오오오~~~」

 

13

還好沒黏到龍身上(?) XD

 

14  

龍:「只是因為放送太緊張而已!」
哎哎真的好可愛,晚點我也要去揉揉我家的狗(?) XD

 

15 

一邊碎碎念一邊幫家號擦乾淨的權龍龍!
2 

我發現上面都沒有他的臉所以(?)
裡面的姐姐知道有攝影機就很緊張一直喊不行XDD
看來那時候裡面的服裝還是不能公開的 :-P
雖然是09年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 twitter
    全站熱搜

    權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