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爹送的日記~
啊今天的推特就從這則開始吧(喂)

 

剛剛網頁都不見的時候重開,
一直覺得忘了開什麼,結果是忘了開推特
然後就又看見更新了..........

 

f7246b600c3387449b2dc0e7510fd9f9d62aa045 

 

A Present That Brings Happiness!!!!

Helloo~~~~~!!!!!!!!!!!!
This is Ji~~~~~~~~~~~~~~~~~~~~~~~~Yong. ^__________________^
A present for the world’s best stylist team that just moved into a new room!!!
Even though they barely get any sleep due to all the overnight works,
this sofa gives them the comfort in their split seconds of rest!!!!
Since there were so many pretty and different items, I pondered for a bit„„„„„„„„„
But it makes me happy seeing the noonas love it so much~~~!!!!!^^
Noona, you said you couldn’t even throw away the vinyl wrappers~
You can discard them now~~~!!!^^
Please support me for my solo activities~~~^^

 

(cr.百度)
中文翻译:

一个礼物带来的惊喜!!!!

大家好~~~~~~!!!!!!!!!!!
我是志~~~~~~~~~~~~~~~~~~~龙. ^__________________^

给世界上最好的造型团队的礼物刚刚搬进了新房间~~~
虽然他们因为通宵工作几乎没怎么睡觉,但这个沙发在他们短短的休息时间了带给了他们舒适!!!!

因为有太多不同的漂亮物件,我犹豫了好一阵子,,,,,,,,,,,,
但是看到姐姐们这么喜欢它,我好开心啊~~~!!!!!!
姐姐,你说你连包装都不会扔呢~
你现在还是扔掉吧~~~!!!

请支持我的solo活动~~~~~~~

 

 

Fr.twitter

 

 

wow! Thanx GD!←這是我想說的(why

 

 

a50f4bfbfbedab642fe6b05bf736afc378311e90  

今天的發現!!我是一個真正的綠巨人!!
(fr.百度)

好可愛啊爹送~眼睛真的超大XDDD

剛剛在TGF吧上看見四月份的帖,黨員感嘆TG的同人本之少,
又說說(嗶—)配對在韓國才是大勢,09年的@#$%^$& (忘了內容XD

我原本以為已經釋懷了說!沒想到心情居然差了,嗚嗚
看到爹送的臉都開心了,不然原本不想紀錄推特的 (別遷怒啊XD

我不管啦,TG大勢TG only ←別鬧脾氣啊!

想起以前的糟經驗,在某團的時候不停的被某親雷雷雷.........
雷的無以復加雷的我黑單他還能跑來找我傳教..........

逆CP又喜愛傳教的朋友右上叉叉謝謝,麥是玻璃心承受不起,別找我



當然同為TG會員的親辜熱烈歡迎!←別偏心啊wwww


\沒有喜歡的CP單純個人飯或是團飯也歡迎:-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 D-LITE twitter
    全站熱搜

    權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