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快吐血了wwww
天啊超糾結要不要紀錄!

fr.twitter

 

把你掉了滿地的節操撿起來啦嗚嗚嗚
混帳啊怎麼賠我心碎了以後好不容易接受的卻又覺得想揍你的感覺!!!!

天知道我超害怕龍也跟個一句我也是👉👈
(咬牙切齒)


不要以為你是超暖男就可以這樣俏皮
好啦可以啦

嚇死多少少女心???有種異樣的失落感不想解釋啦XDDDD
(雖然我覺得應該會有不少人去挑染吧XD)

 

1 
翻譯源自百度,
「我觉得现在是时候告诉大家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2  

「打个招呼吧大家,这是米娜姐介绍给我的」

 

3  

「她真的很好!很喜歡」

 

4  

「有没有人真的跟她长得很像的啊?
 如果你周围有的话介绍给我」

(這邊是他回覆MINA姐姐的推,
 MINA姐转推:永裴的幻想!
 貝貝:会把她挂在房间里
 貝貝:真实的应该要更久之后了
 MINA:哦,是啊,美丽的爱情)

5 

「真的话应该是在更久之后了」

也就是要交女朋友的話還要一段時間!

 

9 

「今天通过这件事情 看来大家还是很爱我的 ㅋㅋㅋ我也爱你们哟」

混帳啦wwwwwwwwwww
可惡!!!!

 

擷取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L YB twitter
    全站熱搜

    權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