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紀錄.............

 

 

fr.twitter

 

熊裝的影片真的可愛炸!!!!!!!!!!!!!!!
但我沒辦法把影片放上來,所以放棄(?)
狂揮手,但都沒人理啦超可愛XDDDDDDDDDDD
還在那裏跳舞XDDDD 被推頭XDDD
傻傻的可愛爆了好想去啊啊啊!!!!!!!!!!!!

 

 

最棒的竹馬二人組 :-D
(p.s龍的舌頭好俏皮)

10  

 

24  

 

後面的很搶眼喔.........wwwwwwwwwwww

9  

 

8  

 

after........?
暈了XDDDD

可愛炸了,還閉上眼,想萌使誰!!!
話說回來我好心水那雙手的模樣~

20  

 

2  

 

推特或是網頁都看不到影片,等我看到了再放上

9 

 

 

是白袍耶..............
翻譯:
那麼為了明天,我要來就寢了... have "G" night! see you tomo.

2222 

 

3333  

 

^^^^^^^^^^^ (煩不煩XD

1111 

 

題外話一下,其實我覺得糾結龍身上是不是有新刺青滿囧的
或是堅持自己看到的一定是刺青........
這次出來很多都是畫在身上的圖案而已吧,真的有的話,何不等他自己拍特寫照出來再說.....
別為了這個糾結啊w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 twitter
    全站熱搜

    權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