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理解為什麼人生中得看一次演唱會
初次的實感與震撼在親眼看見BIGBANG的舞台後都收下了。
20號與21號首次台灣演唱會心得GO!
然後抱歉捏照片沒一張高清的,也沒有所謂順序XD
一定要先說一下,大聲啾啾,挨老虎油。

 

 

首先,
我不能否認這段時間確實的倦怠和冷靜,
但,事實證明了心底的那份堅持還尚未抹滅。

因為我是個在出門前很容易反悔的人,
突然就會覺得在家比較好,省了很多麻煩,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所以心情不好的起了大早,慌慌張張的到了火車站買了票,
早餐也不想吃了跟朋友愣愣的就在火車上待了好幾個小時。

一路上是顛頗,畢竟我沒仔細找過路線,
花了一些時間才到旅館,一直到了四點半我都還賴在旅館,
最後才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搭著人擠人的捷運過去!
真的是人擠人,我最討厭人多的地方了.......隨處可見的都是VIP!

其他的應援物都懶得拿了,只帶了手燈就到了現場,
一頭霧水的到處亂晃,最後最後最後才上了三樓到了場內,
比起大包小包的VIP們,我就是兩手空空的到場了XD

坐在椅子上緩緩的等時間逝去真的沒什麼感覺,
一直到逐漸接近開演,只是看著舞台試著想像了權志龍和整個BIGBANG站在舞台上的模樣,
是有點緊張的。

也許一直以來透過書面與屏幕來看著他們,
當音樂結束後,緩緩出現的五個人,實際給予的衝擊無法比擬。


於是在權志龍喊出第一句的同時,
是哭了,無法停止的紅了眼眶。

我能夠在現場看著五個人充滿活力的在上頭表演,
真的,真的,很感動。

也許我下意識,把他們就當作了二次元吧。
所以才會有這麼大的感受——



於是演唱會開始了,火熱的!
一開始我也覺得舞台好小(是感覺真的滿小的)
不過後來想想也算了,小一點也好啊不用跑來跑去的.....

坐在三樓的視線雖然看得清楚,配合著屏幕的話依然讓人熱血沸騰,
不過沒辦法仔細看臉感覺很可惜,但是霸氣威力不減是真的!

sorry曲子的順序大致上忘光了,
開場曲照慣例是TONIGHT,龍的開場是全場火熱的爆發點,
俯視整個舞台的感覺很好,雖然依靠著大螢幕看還是沒有真實感XD
(明明就算看到舞台上的人也沒有......)

有椅子坐超舒適的啊,完完全全的放聲尖叫沒問題,
只是工作人員其實巡的很嚴耶?三不五時就走過來看看,兇兇的
我還以為他真的會搜包包耶就沒帶相機,結果沒搜,真失望(?)

不管怎麼說偷拍的人少不了,雖然不行哈哈
大部分的人靠著手機,但是因為距離好遠我也沒拍到幾張......
按下快門的手在抖。


IMAG0552  

看起來就是個人走來走去對吧(喂喂)
也還好啦認的出來是永培跟後面的大聲!

 IMAG0580 

永遠不會缺少的TG(?)舞台哈哈!
一出來完全火熱!煩死啦可愛的偷看大腿!
最喜歡你們的合作舞台了!
還是由永培的開場,稍微帶動的唱了一小段《knock out》,
《HIGH HIGH》的節奏性讓人想跟著跳起來,只是坐著就沒有XD

IMAG0647  

話說一開始的時候永培貼心的問了大家有沒有買了GD的新專輯,
有喔有喔!我兩版本都有買喔!
然後就直接配音唱了一小段的crayon跟one of a kind,
雖然可惜沒有新專輯的舞台表演,不過這樣也夠了!

還是要說,影片上的表演很帥,真人更帥了。
永培唱了《只看著我》接上《wedding dress》,瞬間瘋狂,
我最愛那首歌了,真的超喜歡......
能聽到現場真的完全幸福,無法言喻,讓人感動。
MV的畫面竄過腦海,加上現場的表演,我好想大力擁抱他啊!

不會缺少的永遠是撕衣,有些動作做起來總是特別帥,
我一直以為已經看習慣永培脫衣服了,事實上看著他脫我還是忍不住大叫了哈哈!

MC時間的英文很好懂,
你們也知道台灣已經等了多久嘛,原諒你(喂喂)
不過記得了,還要再來的哦,說好了。


膩膩部分的solo也是放聲尖叫!
但是我光著躲工作人員結果錯過了拍照的時機,
出場很帥,氣氛其實也很高漲啊,坐椅區的地方聽的見全場歡動,
可是搖滾區聽不太到是真的(?) XD
《storng baby》真的好好跟著唱啦矮油......
《該怎麼辦》也是,但是我道歉一下,因為《該怎麼辦》這首歌他讓大家接的時候我有點反應不過XD

勝利也是個很棒的人,不論是粉絲的互動或是怎麼,都是一樣的努力,
盡力的說了很多中文,勉強是能聽得懂但我忘光光了...
不過我記得他有說台灣的VIP漂亮喔哈哈哈哈!

當然這幾個人的中文真的是講的太可愛了.....
我們龍哥還讓他別再說中文了(?)還是說他中文講得很好啊,結果可愛的忙內就改口韓文XD
真是讓我們笑出聲來,搞得自己也笑場了,完全可愛!
安可曲部分的時候也一直拿著熊貓玩偶,俏皮的讓人會心一笑啊啊!
(p.s龍的英文講得真好聽)


無法捨棄的爹送!大聲!
《翅膀》的燈光配樂一出現所有人喊著姜大聲,就像在呼喚一樣,
這首不是我最喜歡的歌曲,卻絕對是我最開心見到的一首之一。
因為知道他是個好孩子,所以總是特別心疼他,事實上他也就是個天使,
大家一起跟著唱的副歌很有震撼感,大聲的笑容永遠是最棒的良藥,
我一開始還以為不會吊鋼絲了,正覺得殘念的時候他就下到舞台接著出現了翅膀......

那一瞬間真的是大喊「天使!我的天使!」
我終於體會到嘴巴動的比腦子快的感覺了(?)
尤其吊上鋼絲以後,整個人就在發光,雖然我瘋狂的按下快門,但是沒一張好的XD
(21號過後我完全變成大聲的粉絲了下面說!)


踏逼部分,由他開頭的《love song》,當他走出來的片刻尖叫聲整個大!
不過我唯一只記得踏逼說了寶貝我愛你............
光這一句話就殺死多少人了!!!!!
真是的XDDD
話說回來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他超適合戴類似軍帽的...
《一天一天》的裝扮那頂帽子百看不膩耶,好適合!
而且超帥..................
請容許我用膚淺的詞(?)因為真的很帥XD

印象最深的是《一天一天》的大合唱,
大概是因為不曉得要接著唱(因為我也沒意識到XD)
所以就漏掉了第一節,後來不曉得是誰輕哼了以後大家就跟著唱了,
其實很享受這樣的過程,有種同心的感覺嗎?
聽聽他們的聲音,聽聽我們的聲音。

IMAG0682 

帥氣TOP!

 

IMAG0677

 IMAG0678   

看得出來我連續兩張的重點嗎?
難得清晰的,角落大螢幕的龍。


然後然後,我是龍飯對吧!
但其實我沒看到多少龍耶..........XD
(不過龍的《Cafe》最後部分的高音超可愛喔!)
這傢伙煩死啦,問著大家是不是要更多,回答了是(尖叫)以後,
居然搖搖頭還噘嘴看起來一副咋舌!!!
幹嘛啦你自己問的耶,可惡!!!!
還是得乖乖安可嗎,可愛的逆天!

不曉得在堅持什麼雖然看不到舞台上的臉,
但我也很少看大螢幕耶......
後來的安可曲果不其然的下去跟粉絲互動了,這部分PASS(?)


歌曲部分我記得的不多,
TONIGHT,FANTASTIC BABY,LOVE SONG,BLUE,BAD BOY,
MY HEAVEN,GARAGARA GO,HIGH HIGH,KNOCK OUT,WEDDING DRESS,
只看著我,STRONG BABY,該怎麼辦,翅膀,NUMBER 1 ,HARU HARU (Orchestra ver),
LIES,FEELING,CAFE,最後的問候,MONSTER,HOW GEE,
MS.LIAR,HANDS UP..............還有什麼?
(有打錯字的話請原諒我XDD)

有沒有VVIP啊....糟糕 TDT
這是不照順序的,有些第一天有唱有些第二天沒有(吧)
我索性列一起了,人在激動的實後腦子派不上用場,原諒我吧(?)

 

再來是21號的部分,我的位置是搖滾D。
吼我下次絕對不要買搖滾區了,給我椅子!
(最好齁)

我是排在230號的部分,進場時其實不算後面,更應該說可以算是前面了(?)
近距離的可以看見舞台,離左邊的欄杆也不遠,唯一失策的是我挑了太左邊的位置,
權龍龍都一直跑去右邊,我看不到他........

然後很擠,真的很擠,我是能懂後面的人想看得更清楚,
但是真得擠的..............太煩了!
前面有人不舒服想要出去都整個困難,到後來甚至連手燈舉起來都好困難,
有些人說搖滾區的實在太冷靜了,
其實我很想說很難隨心所欲的移動的(?)

甚至到後來有人整個生氣往後大喊,哀哀
完全大汗淋漓,要舉TOP的應援牌也是困難重重,
後面一推,前面的人又會使力退後,好幾度我都踩不到地了哈哈
完全羨慕椅子區捏,搖滾區都沒冷氣了(?)

開場還是一樣的轟動,尖叫聲連連,過度推擠變得好難看,
索性放棄拍照了,抖死了根本拿不好XDDD
前面又有站崗的,沒心思去注意他們,看到前面有人被沒收以後刪掉了照片,
就放棄了!


IMAG0763 

一開始的距離大概這麼近吧!(糊掉的人影是大聲喔XDD)
到後面被推得更前面,站在快接近欄杆的地方了。

當下清楚的直接看見他們的臉上表情時,我才有身在搖滾區的感覺,
很近很近真的很近,權志龍扭扭腰身的模樣可以直接收入眼底......
臉上的表情無論噘嘴都是,無法移開目光,墊腳尖又抬頭讓我的身體其實不是很舒服,
尤其又是這麼亂的地方,但.......還是想看。

好羨慕第一排的喔哈哈!

其實今天我覺得沒看到什麼
暖男永培一樣的暖,勝利也是兩邊的粉絲勤勞的照顧,
最常看見的是踏逼跟大聲!
龍感覺兩邊角落跑,實在是看不到他....乾脆放棄(?)XD

表演的部分就不多說了,跟第一天的差不多,
但是今天的大聲笑得好開心!《翅膀》的副歌讓給了粉絲,
然後一臉滿足!天使!

要說的是大聲啊啊大聲!

對視了對視了對視了對視了!!!!!!!!!!!

而且還超過了三秒!!!!!!!還笑容滿面的Q口Q
天啊我的天使,龍不曉得溜搭到哪去了,大聲站在面前笑嘻嘻的看著大家,
好暖好暖好暖,一瞬間忘了周遭的人擠得有多煩!
馬上就俘虜我了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嗚

雖然跟勝利也有對視到,但是那傢伙看得太快了啦!
一個一個馬上掃過XDDD
(不過超帥的!)
踏逼後來坐在舞台中央的那裡唱歌,大致上都盯著鏡頭,
不過因為很近,所以看得很清楚,龍跟大聲還藏在他後頭玩,可愛死了wwww

關於應援的部分,有點可惜因為身在搖滾區前面,要單手高舉就夠難了,
兩手要拿起手幅真!的!好!難!
勉強才用兩手舉起來,但是更前面的人舉的不多,幸好其他區的滿多的>_<
身邊也有很多!

這種時候沒有閒暇去看排字好可惜。

還以為踏逼沒有看到,可是後來在談話部分的時候,
龍說完了話換到了大聲那裡的踏逼,瞧他一臉困窘的wwww
不曉得是不是永培提起了生日應援的部分,於是全場又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
踏逼又說了寶貝真的謝謝XDDD (這五隻也說了很多謝謝喔!有時候還用唱的XD)

有傳達給他真是太好了,
然後,今天這場讓我最為感動的是《一天一天》還是《謊言》的其中一首我忘了....
應該是《一天一天》,依然是龍邀請粉絲唱的部分,
畢竟他們坐在後面的舞台我也懶得墊腳尖了,乾脆看大螢幕

——看見的剛好是TOP的表情。

當粉絲在合唱的時候,踏逼緩緩的從右邊看向了左邊,
表情很是真誠,面帶微笑,
當下湧上的感受我不會說,只能說是屏息嗎?
「他的感受是什麼?他看見的又是什麼畫面,是不是很感動?」

諸如此類的想法吧?結果倒是我感動了,替他這麼想著的同時,
是又紅了眼眶。

不管是TOP環視著整個場面的面容,又或是歌曲間奏高音時膩膩閉上眼展開雙臂傾聽粉絲們歡呼的模樣,
用自己的雙眼親自見證了那種模樣,現場體驗到的感動真的無法言喻。
沒辦法完完整整的形容那種衝擊!

(勝利最常要求尖叫聲了啦真是XDDDD)

永培依然暖心,近距離的看著他強健的體魄!!!!!!!!!!!
身材真的好好啊,光著上身在我面前跳舞.........
我好想激動的揮手燈,但是每次這種激動場面後面的力道總是大的恐怖,
嚇死人!

他們下來走道的時候我也只看見了永培,
實在太混亂了!
龍依然在其他邊溜搭,看都看不到人(?)XD
不過他對著鏡頭嘟嘴啵啵的模樣太可愛。

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

尖叫聲。


總覺得今天大家都說滿多話的,
勝利還說「哥哥們帥嗎?」
帥!!!!!!!!!!!!! 眾人馬上回XD
還有很多很多,但我依然記憶力減退忘了....
只知道很可愛很可愛,某次談話時不曉得說了什麼踏逼一度害羞的笑了(喂喂哪有)
昨天還被調侃了都不說些什麼哈哈哈哈

記得膩膩說了「你們的愛是我們@#$$%^....」
不是聽不懂而是我忘了!!!!!(抱頭)
好像說了你們的愛是我們再來的動力,還是什麼的啊啊啊想不起來

最後再說完掰掰以後要往回走結果門沒開............
不曉得是龍還是誰(膩膩?)一直悲戚的喊著「open the door~~~~」
煩死啦可愛死了wwwwwwwwww
還有安可曲捏怎麼能走啊wwwwwwww

最後的最後還有TOP的扭屁股舞.........
天啊wwwww 今天踏逼日啊!完全大發!
踏逼結束後還喊了勝利!
最後是一臉無奈笑笑的走上前跳了,很疼粉絲嘛XDDD
真可愛嗚嗚嗚....

嗯總之,喊到累了是真的,皇冠燈都要沒電了XD
(現場超多盜版的感覺耶,麥麥的可是正版YG出品啊!)
哼哼,這種應援物當然要支持正版啊啊!
雖然現場的真的賣貴了,我也沒買周邊XDDDD

只有在第一天結束後買了一些袋子,
(對袋子抵抗力零啊!)
原本想要買官方的袋子,後來還是作罷,省著拿去買其他的(?)
然後也一激動之下看到人家買抱枕送袋子也買了個GD的抱枕,
軟軟的不難抱,每次一抱就想往臉蹭上去哈哈!
(但是第二天我沒拿到大聲的周邊好難過.................)


好了大致上就是這樣吧,想不出來了,有些細節都忘光光XD
我會期待你們下一次下一次下一次再來的。



後來在結束之後,捷運上跟著朋友談論了一些事情,
原本我認為對於他們淡定了以後會是好事,
因為距離很近,但其實也很遠。
很近,近的我能看清楚你的任何表情一舉一動,卻遠的我永遠碰不到你——
我不喜歡自己有這種想法,所以一直認為自己實在不適合喜歡偶像啊XD

這兩天看見了真人,從遠距離成了近距離,
那種實感卻參雜了恍惚,沒辦法有種完全真實的感覺,
友人只是說了一句,
「面對面的談話與觸摸,才會覺得是真的吧。」

好吧,他是用著玩笑的語氣說了,但對於我來說是真的;
這就真的是妄想了www
再怎麼樣展露出來的笑容是大家的,活躍的舞台是所有人的,
演唱會結束過後,我又一次體驗到,

要是他們哪天屬於了另一個人,我是沒法釋懷的;
沒權力沒必要也沒地位,但不就是這麼一回事了嗎。
(哈哈不要公然的話就沒事啦(喂)

嘛在最後又說了些鬱悶的話,畢竟也是我的心得之一........
嗯,回到家以後要準備收台灣場的照片了,
這次的演唱會過後又讓我燃起了慾望哦,終於又是有動力繼續下去!

(文章除外啊!請等我我會盡快更新滴XDDD)



最後附上一張利用相機自拍模式,與左邊友人在旅館的照片!
總覺得應該拍個照什麼的,所以就拍拍了XD
買的袋子都收在大袋子裡了XDDD


p.s兩天結束後都有看見他們的保母車,
第一天貌似貝貝搖下車窗揮揮手了,好喜歡他喔!
第二天大家是比較激動嗎,衝到馬路上其實真的超危險,
連續三台過去我跟朋友們都站在一邊的街上看著人群衝過去,
保母車上的人都出來揮手趕人哈哈

 

df4aa51ea8d3fd1fa9d6fbc8304e251f97ca5fa2 

附上一張一直以來好給力的GD WORLD高清!(源自GD WORLD)
親愛的龍哥,好想好想繼續看你。

 

不管怎麼說時間過得很快,
還是那句老話,謝謝你們來。

我們下次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