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除了文章好想發些其他的XDD
除了文章以外也很歡迎親辜們來留言聊天的 :-P
難得這次沒有龍哥!!!
膩膩實在太俏皮了讓我想發一下XDDD

 

fr:Me2day

 

viofbb_4213733226324803543 

나 오늘좀 분위기있지않아..? 나혼자쓰기에는 우산이좀 큰데 같이쓸사람.? 손들어볼래?

來自百度的翻譯:
今天我是不是看起来很浪漫?一個人用這把雨傘看起來有點太大了,有人想一起和我共撐雨傘嗎?你會舉手嗎?

 

..........

我舉手!請勝膩call龍哥來跟我一起共撐好嗎!!←被踏逼射殺


開玩笑的,你這膩膩的傢伙!!!!!
總覺得共撐的話一定會有人淋濕啊XDDD
還穿西裝!!!!好帥!!!!!!!


每次看到透明傘都想在上面畫些什麼XDD
真是的你這可愛的忙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
    全站熱搜

    權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