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 :-P
說說近況

 

就在B,Cafe到一段落以後我放心的讓自己盡情的玩遊戲了!!!!!!!!!!!←還敢講

因為朋友相邀,所以我就去玩了瑪奇英雄傳 :-P
原本有玩過陸版的所以沒那麼生疏,加上很多用詞都跟瑪奇好像啊,整個懷念
只是後面的怪長的有那麼一點點的噁心跟討厭
不過會隨機被怪打爆衣服這點真好啊.....每次看人物衣服被打得稀巴爛其實也滿時尚的啊(哪裡)
附帶一提,地上躺的是在主線中被凌虐(?)而死的NPC


正在努力地想換掉那醜醜的手套跟鞋子還有衣服!!!! (認真
看到了嗎,我還特地選了有眼線的紅色眼睛!!! ←想表達什麼
可惜不能用粉紅色的頭髮,因為要錢

好想逼迫我弟玩真紅之蝶啊....
前幾天用了四片通通沒讀出來,後來又重下了一次←乖孩子請買正版#
好不容易讀出來了卻!!!! 走一段路就GG了
好難過

 

以上是遊戲近況(?!)

 

偶爾沒聽韓國歌的時候,我就會回去日文歌的擁抱!
畢竟在追韓團以前我還是活在nico的XDD
在凌晨的時候特別喜歡聽一些可愛(?)的東西

一十木 音也:フリーダム杉田智和声真似/アホの坂田
一ノ瀬 トキヤ:中村悠一声真似/ルビー
神宮寺 レン:中井和哉声真似/A24
聖川真斗:安元洋貴声真似/東海ねこ
四ノ宮 那月:小野大輔声真似/シィたn
来栖 翔:神谷浩史声真似/センラ

裡面最喜歡的還是アホの坂田,大概是因為他是杉田智和的音相似吧
超喜歡銀時T^T!!


每次都跟A24做些傻事XDDD
想睡覺的時候聽結果精神都越來越好


好,以上(?)

最近總算看完了男子高校生跟盜墓筆記的結局,
男子高校生好萌萌啊!好煩啊!為何杉田你每次配音的角色都如此煩啦!!!
好想看那兩個的同人啊啊啊啊!!!!(燃燒)

盜墓的結局啊.... (瞬間降溫!?
雖然以前就已經先讓朋友劇透過了,沒想到自己看了以後還是照樣悶

我原本是最愛天真吳邪的,看完以後我都覺得悶油瓶張起靈地位瞬間飆升了!
一定非要這樣嗎小哥???讓大家這麼愛你!!!!
OMG!
看起來好像解釋了很多東西講了很多事實,
但看到最後.......

我不懂的更多啊!!!!!

好你個十年!!!!吼!!!!!!!出來面對啊!!!!←崩潰

好吧,還是等藏海花結束了再說。
雖然我還是很悶!!!!


嗯,還有什麼可以講呢XD

第一次來人形一下!?左邊德里恩,右邊納菲斯!
最近天氣熱到爆炸,讓我們家的小夥子換上了傳說中的男朋友襯衫!
哈哈哈,不要好奇這兩個是一對的 :-P (?)


話說回來辛苦了一位可愛的妹妹(喂喂)三不五時就會跑來找我聊天T^T
太感動了!!很高興認識你喔 :-D


打這篇的期間正等待著Mu姊姊的文章!!!
姊姊辛苦溜,我也很開心有志同道合的TG夥伴!!!而且我們現在還好近(?!)
↑跑來這裡告白!?


感覺上好像沒什麼好說了XDD
我要不負責任的丟個預告!!

礙於YV的番外一直沒有出來,但我真的好想直接寫TG+YV的五人行遊樂園啊!!!
當然爹送也會去啦 :-P
B,Cafe不負責任番外預告!


鬼屋,國王遊戲,夜晚時間!

好想寫啊好想寫
但我壓根還沒開始動手.......←揍扁!
話說回來要首次嘗試H,但不知道親辜們接受的程度到哪裡
好困擾 ←表情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