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3
內有顏出照慎入?
生活雜談!

 

 

 

雖然我覺得照片跟本人相差太遠
角度真是可以拯救一個小胖子:-3

 

幾天前的黑色星期五是人生中唯一一個18歲生日!←哪個不是
收到了紅包,瞬間拯救了原本為了演唱會已經好個月沒花錢的我(?)
但我還是有節制的只花掉一張小朋友TuT(痛
剛剛去警衛室拿貨的時候還順便跟警衛聊了一下天(?)

 

IMG_6112_副本 

今年的生日禮物替自己先下訂了龍的SOLO2,雖然原本就要買(?)
到時候考慮看看是不是收個兩張 :-3
這是同款的手鍊,雖然有點哀傷(?)
但因為真的很喜歡龍跟踏逼手上戴的,所以還是下手同款 :-P
不過雖然說是同款,還是跟他們戴的有差別:-3
像是正品上頭的就不是骷髏頭了!

畢竟克羅心有點貴貴的,買下去演唱會就掰掰了!

自從養了娃以後我的價值觀已經扭曲了orz
翻了翻有些價錢也不是不能接受,這對於容易衝動的我真不是好事TuT
原本應該替住人先添增新東西的,但大小都買的話我一定沒節制囧
你們還是乖乖等我十月底結束以後再看看吧 :-3

以後等到有謀生能力和經濟許可的話我會支持正版的 :-P
應該說一定要支持正版!
不過雖然他是同款,但是質感也不錯,好漂亮亮亮!
還是特別喜歡綠色的

克羅心的飾品有的簡單可是好搭,多虧了龍他們我也變成俘虜了(!?)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買買買 :-3
啊啊還有Boy London!也是好好看TuT
20歲以後看情況再來收購購購 (握拳)

另外還買了耳環跟手飾!越來越喜歡買些飾品了,
也應該是買買戒指才對,還有帽子子子!
狼帽!棒球帽!嗯嗯我也要當大男孩:-3 (??)
其實也很想把頭髮染個淡粉紅(?) 但馬上就被我自己制止了
那些奇妙顏色只有龍哥可以駕馭吧

 

 

↓↓!!?↓↓

IMG_6110_副本  

畢業以後放任成長的亂糟糟的頭髮
黑頭髮都已經長出來了,看來之後要去整理一下看要不要換其他顏色才對TuT
麥麥是個短髮騷年真少女,喜歡男孩兒的小騷年,在女校被誤會了三年習慣性的澄清:-3
雖然我也想留長,但根本留不長←就連家人都趕我去剪頭髮!
反正我也很喜歡中性偏男性的打扮 :-3
要是可以誘拐到男孩兒就好了(刪除線)

 

昨天晚上收到了咩咩寄的生日卡片!被小縞拿去偷看了(?)
雖然郵差杯杯慢了幾天,哈哈!
這幾年已經沒有在收卡片了,有點新鮮 :-3
信的封面還寫著權麥麥收,太可愛了!
手寫信我都有好好看完喔,謝謝她的生日卡片 :-3
還有別忘了約定好了兩箱龍龍照片←喂喂喂

好像大概差不多這樣?
RD最近在暑期85折,好心動好想接......
可愛的幼幼QuQ
錯過的話就要多幾個小朋友了,嗚嗚......
可惡的資訊都還沒出來TuT

然後,謝謝當天給我祝福的好多多多朋友們,雖然只有極少數人看的到這裡(喂)
不管是FB上一堆傻瓜的留言或是敲敲,肌肉猛男(?)社團裡的呆子們!!! 畢業後也不改變我們永遠的六人行:-)
以及噗浪上的祝賀跟Mu姊姊的私撲,都很感謝謝!
沙啷黑喲 :-3

 

話說回來昨天我終於看完神話放送EP17了!
Jin不在好寂寞啊!彗星傻瓜:-3
金阿完先生打電話的時候真是完全欠揍 XDDD
神話的誰不也喜歡BB來著!(?)
真的是個好團體TuT 喜歡彗星 T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