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為了這張照片從睡眠中起來orz
你真是又一次打敗我的紀錄了權龍龍!!!!!
我決定把後面的更新都直接排在上面,之後的就是越下面時間越早!

 

Fr.twitter

56  


50 

↑7/19更新↑


1 

↑兩個小時前更新的四則↑

 01
↑下午六點多(韓國七點多)的兩則↑

3 

話說回來龍的帳號是IBGDRGN,不要加錯溜 :-3

 

2 

今日六推推推!好勤勞是不是,哈哈
我一整天FB都不一定能發那麼多(?)


Tomorrow..!
AyCVKwtCAAIH99o.jpg large

好可愛..................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不管是表情還是粉粉粉的頭髮還是俏皮的手指還是那眼熟的衣服裙子褲子.....
我又再一次拜倒你石柳裙下,嗚嗚嗚 T^T
趁著踏逼不在我要一直說喜歡你嗚嗚嗚T^T
↑就算人家在你也一直講吧?XD (被秒掉

但你那滑板實在是,嘖嘖嘖 XD



GD in the buildin'

AyCZcy_CEAIQySG.jpg large 

有模有樣的男孩:-3
小腿腿腿腿 :-3
是說好好喔我也好想穿短褲.....腿粗的人傷不起TTTTT
這傢伙是不是萌袖!加分加分++++
然後這傢伙不停的在換推特背景
早上換過我剛剛一看又換了兩張
是怎麼了圖片喬不好嗎?哈哈

有更新的話再新增:-3

 

5 

被我抓到你又出現了!!!!!!!!!!!!!
源自姐姐可愛的翻譯(??)
龍:我也要我也要!

有更新再更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 twitter
    全站熱搜

    權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