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歇斯底里的在推特上亂吼好想念,
今天兩個人就出現了 :-P

 

fr.twitter

10  

5 

happy birthday to your friend Omar!!! :-D

 

10 

 

 

9 

好可愛哈哈哈!
龍喜歡這個應援牌!
唯吧下午推了照片給他,沒想到他看到了 :-P

 

2 
偷拍藝人的龍 :-P
你可以偷拍你自己一下嗎拜託~ (?)

 

AyyfAzACMAAWFht.jpg large 

爹送未免太帥了!!!!!!!!!
這種不自覺散發的魅力ㅠㅠ
穿的簡單卻能夠很帥的男人!!!!
被龍偷拍了都不知道XD
我有一瞬間覺得我要變爹送飯了←你還是龍飯嗎你XD

 

9 

兩個人的對話 :-P
in da house~~~

為什你波浪號用起來如此可愛呢?>_<

兩兄弟在說心電感應什麼的XD
龍:「真的?難怪我想吃原來是你傳送了心電感應!」
翻譯fr.百度

 

1 

這幾乎都紅紅的.....看了就有種好辣的感覺(?)
連胡椒粉都會怕的我是不是該為了龍哥去學吃辣一下!ㅠㅠ
↑好遜↑

 

3 

連貝貝都拍 XDD
爹送好男人!:-P
我想說被那些女生看到的話會被打吧,表情管理啊(???) XD

5  

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 YB twitter
    全站熱搜

    權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