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貝貝有點可愛?!
哈哈

 

fr.twitter

 

1 

貝貝:「還有謝謝廣州!! :) 愛你!! 北京!! 我們下個禮拜見!!」
下面那則就不用翻譯了吧(喂)

重申一下
我剛剛才知道這件事情炒得沸沸揚揚?
貝貝的下面那推已經刪了。


 Fr.百度,wibo@BigBang幫派

关于太阳的推特:首先这条推特是在赛前3个小时太阳为朴泰桓改判重获比赛资格而发的。
其次Kill’em并不是‘杀了他们’,而是英语口语里表示‘加油给他们厉害看’的鼓励用语。

 擷取  

 (p.s有陸親善意提醒孙扬并没有破世界记录只是破奥运记录)

原來發生了這些我都不知道 :-O
總之就是這樣(?)
鐵定是有人替他貝貝難過了吧,他說過也很愛中國的 :-O
心疼你~~Q_Q

 

 

 

 

about 0818


陽光明媚的午後,離夕陽西沉還有一段時間,雲朵像絲綢般細綿的襯托著些微暖黃的天,
輕微的風從窗口溜了進來撫過臉龐,帶動了細軟的髮絲。
他西裝筆挺的站在窗邊,一如往常完美的側顏,嘴角抿起的笑容,以及永遠都是清澈有神的雙眸,
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彷彿就像房裡陰暗的角落,只能遠遠地在一旁望著。

即使伸手,也觸及不了。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習慣了走在他的身後,期待著他會回過頭看向我,像個孩子般地笑著。
只是偶爾,我會希望他變的不幸福,希望那個笑容只能給我,而不是屬於其他人......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也許,只是因為太喜歡了。

 

我想我的得失心太重了。
偶爾會想其實,我做的一點也不好吧?
說說而已,別安慰我:-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B twitter
    全站熱搜

    權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