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也有紀錄膩膩更新的一天!
內收小花癡亂喊?(傻笑)

fr.me2day

勝利是在0729發的,但是現在已經30號了所以我就打30號了!

 

2  
  

 ↓↓↓視頻↓↓↓

 

 

擷取 

1  

 

!!!!龍哥一直亂動好難截!
看完只覺得這個視頻錄的真是太好了!

 ←夠了沒XD
前面是膩膩在拍,拍攝了幾乎曝光的爹送以後,就換爹送接手的樣子?!

膩膩可愛百分百啊啊啊我總算相信了他還是可愛的勝膩!!!!!! (人家本來就是XD
後來就跑去拍了龍!!!

唔喔喔喔對著鏡子脫衣服服服...我絕對不會說那個地方我不停的重複播放
這時候貌似手機已經是由大聲接手在拍,因為貝貝跟膩膩還有踏逼都在舞台上,
(我原本還以為是踏逼咧,結果他竟然沒有T3T)

對著鏡頭脫衣服就算了還對著他唱歌嗚嗚嗚...晃來晃去的!!
好近好近喔Q_Q 總覺得這樣子胡亂的視頻很新鮮很好XDD
後來輪到爹送的部分,手機就換膩膩了!

又跑去拍龍,那個扭的真的是~~~~~~ (炸)
拜託,這麼可愛沒問題嗎???!
我還以為他會跌倒(喂喂)XD
扭完還站著揮揮手,嗚嗚嗚嗚粉毛小王子 !!!!!!

最喜歡你了權龍龍!!!!!!!!!!

 

告白禁止!!!!!!!


...切!
衝著龍龍立馬收下視頻Q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 me2day
    全站熱搜

    權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