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紀錄。

 

Fr.twitter

很壞耶你!!!!!!
別這樣讓我緊張啊!!!!!!!!

30303  

我也想出去吃飯..................................
why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一個回眸一個微笑都能這麼完美呢
(貝貝更了好多推可是我沒紀錄啊啊sorry原諒我吧XD)

 

00000 

6  

 

我準備好了啊啊啊啊要不要這樣別這樣~~~
看到這張之後我突然覺得他還是一如往常美麗的權媽咪......
好漂亮啊......最喜歡他的表情了.........

22

 

擷取   
  

 



剛剛一系列都是藝聲的推,突然又多了幾則,
龍居然就出現了~~~還以為會是藝聲的XD

 

30 

 

 

題外話,昨天陪著朋友去玩了MSTAR,韓團的歌好多啊~
BIGBANG的也有幾首,還有GD跟GD&TOP的!

20 

不小心把人物捏得太受,跳女團的動作都超娘的XDDD (喂喂

202 
有點驚訝的是舞步的還原!
玩heartbreaker的時候看到熟悉的舞步都讓我忘了要繼續按XDDD
TONIGHT甚至有吉他而且還會摔!!!!!!

太奇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 twitter
    全站熱搜

    權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